路憶

進了宇霖(派尼)坑,就在坑底躺平❤

不定期更文,歡迎催文~

也可以多給我意見還有評論(´▽`)ノ♪

本人絕不棄坑☺️

另外,每一篇文每一句話都是我的心血,請不要直接抄過去,謝謝

還沒徹底崩塌

    許久沒打文了,剛好忙到一個段落了。也因為今天看到派派的IG太擔心了,所以想寫文治癒,希望派派真的能像文裡的一樣被安慰到。

 

    ///

 

    今天天氣不錯,孟霖在去健身房的路上路過雨後的公園,其中有一處的大樹長得很茂密,他忍不住舉起手機拍下樹葉繁茂的樣子,隨後收起手機繼續前往健身房。

 

    大概在孟霖拍完照片的一小時後,柏宇的IG也放上一張類似的樹影照片,只是那內容讓正在休息的孟霖有些擔心,他先跟教練說聲先走了,連忙趕去那座公園。

 

    還好,他想見的人還在樹下坐著。

 

    孟霖鬆了一口氣,他慢慢走過去,一邊看一邊揚起唇角,但這近期的思念跟方才看到的內容混在一起,讓他臉上那抹笑意一閃即逝,轉而擔憂地注視著。

 

    彷彿心有靈犀般,柏宇在這時回頭了,那一瞬宛如一眼萬年,他們對彼此的感情都投影在這對視裡。

 

    當柏宇看到孟霖時有些訝異地睜大眼,然後眼裡的情緒越積越多,堆在內心的想念也跟近期的低潮融在一起,讓他想表達出開心都沒辦法,他只能抿了抿嘴,在來人走近時喃喃的說了一句。

 

    「孟霖……」

 

    看著柏宇呆坐在大樹下悵然若失的樣子,孟霖忍不住皺了皺眉,然後他俯下身擁抱住眼前這個人。

 

    「徹底崩塌了嗎?」

 

    柏宇沒有出聲,他也沒有伸手抱住這個讓他魂牽夢縈的人,好像連抬起雙手的力量都沒有了,他只能點了點頭作為回應。

 

    「沒有。」

 

    孟霖自問自答著,他收回雙手後在柏宇面前站直,直直地看進柏宇略顯疑惑的眼神,他繼續堅定的說著:「沒有徹底崩塌。」

 

    就算你覺得自己的世界崩塌,我也還在你的世界。

 

    這一瞬間,柏宇突然倒吸一口氣,他的眼裡蓄滿了淚水卻搖搖欲墜著不肯落下來,這次他好像多了點說話的力氣,只是那聲音很沙啞:「孟霖……我好累。」

 

    孟霖安靜的在柏宇身旁坐下,他能感覺到柏宇現在很努力地想敘述自己的狀況,只是太力不從心了。所以現在的他不是要去了解發生了什麼,建立在這前提下,是他要給柏宇的世界一點支撐下去的力量。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像小孩子很煩……會不會討厭我動不動就在挫折。」

 

    柏宇的聲音充滿了低落的情緒,講完這話他就後悔了,這樣問不就是小孩子嗎?他更加沮喪的低下頭不敢去看孟霖的眼睛。

 

    「你是小孩子啊。」

 

    聽到這句肯定的話,柏宇還是忍不住抬起頭,一對上孟霖的眼睛他就被裡面的光給吸引住了。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孟霖放慢語調說著,他勾起嘴角笑得很溫柔,那雙眼認真地注視著柏宇。「你才二十四歲,受挫很正常。對自己有期望所以才有壓力,我為什麼要討厭這樣的你?」

 

    柏宇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他只能繼續呆呆地望著孟霖,卻沒注意到自己的眼淚已經落下來了。

 

    「你不用跟我說發生什麼事。」

 

    我會等你整理好心情。

 

    聽出孟霖的弦外之音,柏宇越來越忍不住崩塌的情緒,他不自覺伸出手握住孟霖的手,低下頭無聲得哭著。

 

    「你只要找回自己就好。」孟霖也回握住那隻顫抖的手,他看著漸漸抬起頭的柏宇,再次綻放出一抹笑緩緩地道:「你就是施柏宇,是我的男朋友。」

 

    再也受不了了。

 

    柏宇哭著把人攬進懷裡,將懷裡的人抱緊肆無忌憚地啜泣著,含著哭腔他再次開口:「……好。」

 

 

 

    「柏宇,你還覺得徹底崩塌了嗎?」

 

    「還沒……」

 

    柏宇摟緊懷裡的人回應著。

 

    他知道他的世界裡還有這個人。還有這邊沒有崩塌。

 

 

 

    「孟霖,再讓我抱久一點好不好。」

 

    「好。」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