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憶

進了宇霖(派尼)坑,就在坑底躺平❤

不定期更文,歡迎催文~

也可以多給我意見還有評論(´▽`)ノ♪

本人絕不棄坑☺️

另外,每一篇文每一句話都是我的心血,請不要直接抄過去,謝謝

一支傘的浪漫(文武)

    這是中秋節賀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因為下雨天太好睡的關係,所以文武兄弟難得睡過頭了,眼看就要趕不上下一班公車,他們把校服穿上書包一揹就準備出門了,王振武先穿好鞋子走出門外等弟弟,而後者在被媽媽叮嚀帶傘後,也在出門後把傘攤開來。


    「過來吧。」王振武已經把折疊傘撐起來朝王振文說著。


    「呃……不用了。我……」


    拒絕的話還在嘴邊,王振武便向前一步攬過王振文的肩膀,他垂眸低低地笑著:「這樣要追公車比較好追。」


    最好是。


    王振文在心裡默誹著卻也沒說出口,而是揚起嘴角回應:「走啦。」


    王振武先將傘傾向王振文那邊,攬緊後者的肩膀後他難得調皮地笑出聲。「走囉──」


    早上的雨還不是很大,兩人之間的距離幾乎是零,他們互相靠著彼此開始奔跑,還好因為下雨天乘客的上車速度減慢,他們剛好排在尾巴,上車的瞬間車門也關了。


    文武兄弟坐到偏後座的地方,王振武坐靠窗的位置,王振文坐靠走道的位置。


    本來就沒睡飽的王振文一上車沒多久就有些昏昏欲睡,他的頭開始一點一點地低下來,然後在公車左轉的慣性上,他的頭也靠上了王振武的肩膀,似乎感覺到熟悉的味道,他不自覺地勾起一抹笑,沉沉睡去。


    下雨天路上難免塞車,上車的乘客也跟著增加,一些人聊天的吵雜聲斷斷續續傳入王振文的耳裡,讓他不禁皺了皺眉,朦朧地睜開眼睛後總覺得看東西的視角有些不對。


    好像靠在什麼上面……


    「被吵醒了?」


    王振武小聲的附在王振文耳邊說著,後者感覺到一陣癢忍不住縮了縮,後來意識到自己靠在哪後馬上抬起頭,只是他的頭剛抬起一點又被王振武的手給壓回去。


    「沒關係,你可以繼續睡。」


    王振武安撫性地輕拍著王振文的側臉,青少年的聲音透過壓低顯得更有磁性,讓後者的耳朵整個紅了。


    王振文動了動嘴想說我不睏,可是這個肩膀太好躺了,他捨不得起來,所以他只能裝睏的嗯了一聲,繼續享受著專屬他的溫柔。


    到站時,王振武先下車撐起傘,他朝準備下車的王振文伸出手:「來。」


    拿在手上的折疊傘似乎沒有打開的必要了。王振文看著在雨幕裡的王振武又感覺到了一陣陣的心動,那溫柔的眼神將他包圍著,隱約顯露出的笑意讓人怦然心動。


    王振文下車後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眸,抿起一抹笑道:「那我帶傘不就沒用了?」


    雨還在下,一滴滴寧靜地落下,王振武還在想怎麼回覆這話,隨後他赧然的笑了笑。


    「你帶我就好。」


    這句話也落在王振文的心湖上,泛起一波波的漣漪。


    「王振武你什麼時候這麼會撩了?」

    「……我看書上寫的。」


    王振武有些沒底氣地說著,不確定弟弟喜不喜歡這樣,只是他看著身旁人兒漾起的笑顏越來越大,他也抿起嘴跟著笑了。


    傘下的兩人互相依偎著,眼裡的情意在不經意間對視裡流露出來,而這一切都被傘擋住了,只能聽到他們閒聊的話。


    「中秋節烤肉想吃什麼?」

    「都可以啊。」

    「嗯。我再幫你烤。」

    「那……我幫你吃?」


    傘下傳出幾聲悶笑,笑到撐傘的人都有點抖,然後才聽到輕聲的一字。


    「好。」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