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憶

進了宇霖(派尼)坑,就在坑底躺平❤

不定期更文,歡迎催文~

也可以多給我意見還有評論(´▽`)ノ♪

本人絕不棄坑☺️

另外,每一篇文每一句話都是我的心血,請不要直接抄過去,謝謝

橋姐姐生日賀文<上>(含夏邱文武CP)

【第一次嘗試寫越界夏邱跟文武!給一直支持我的姐姐生日賀文!!!


原諒我分了上下集,時間有些緊迫😅😅😅

月底前,應該能產出下集❤


那就先祝橋姐姐生日快樂🥳 這是第一年的生日賀文,請笑納٩۹(๑•̀ω•́ ๑)۶】


///


    「欸夏宇豪你幹嘛?這麼不開心。」


    放學前聽班導提到即將到來的畢業旅行,王振文就忍不住雀躍的心情,單肩背上書包後一回過頭就看到夏宇豪愁雲慘霧的樣子。


    「沒有子軒啊唉──」夏宇豪忍不住嘆了聲氣,手上的排球隨著主人的心情前後擺動著。


    「有我們啊──對吧?」王振文朝一旁默默靠近的王振武揚起下巴,滿臉笑容地看向夏宇豪。


    「你們怎麼跟子軒比。」


    夏宇豪依舊沉浸在哀怨裡,咕噥出的話讓王振文的笑容瞬間僵硬,他倏地就把還在桌上滾動的排球拿過來,果不其然夏宇豪的反應非常給力。


    「欸!幹嘛啦。」夏宇豪馬上就站起身,伸長手把排球奪回來。


    「你真的是見色忘友耶。」


    「你哥就在你旁邊啊。」夏宇豪頗為怨念的抬起眸看著眼前兩個人的笑顏,又補上一句:「你哥如果有天不在你旁邊,我看你到時候怎樣。」


    這話讓王振文不禁看向王振武,對上後者的眼睛時他馬上又轉回頭,氣勢減了一大半道:「關我什麼事啊……」


    「不跟你說了,我要去練排球了。」


    「喂今天排球隊休息!」


    跑得飛快的夏宇豪直接把王振文的話拋在腦後,後者有點無奈,一個想法剛形成差點被肩上那隻手拍散。


    「回家吧。」王振武輕輕地拍了拍王振文的肩膀,神色溫和道。


    「喔。」


    王振文先邁出一步,王振武隨後也跟上,他們漸漸的並肩,走出校門口後被迎面而來的夕陽一照,進而拖長他們的影子,當兩人的影子在某個瞬間重疊時,他們的心彷彿也在那一刻跟著重疊。


    只是這些他們本人都不知曉。



    「要是邱子軒能來就好了。」


    「為什麼?」


    只注意看地上影子的王振文沒有看到王振武的皺眉,他沒察覺到那三個字還帶著一絲的停頓,而那雙眼也專注地看向他。


    「因為我懂夏宇豪的感覺啊。」


    一邊往公車站走,王振文也一邊調整肩上的書包背帶,他說的話有些慢,就像是在為後面那句話做情緒鋪陳。


    「想跟喜歡的人去玩,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聞言,王振武向前跨了一大步再次與王振文並肩走著,順手拿下王振文的書包提在手上,他靜靜的看著一旁的側顏,連對方的眼睫眨了幾次他都數得出來。


    由於王振武的目光太過專注,王振文才從自己的話裡回過神來,他有些不自在的抬手搔了搔頭,一雙眼頻頻閃躲著。 「你看我幹嘛?」


    一抹笑意在王振武的臉上暈開,他笑得輕淺,眼裡都是王振文,隨後他搖了搖頭佯裝自身情緒沒有外洩出去。


    王振文故做鎮定的往後看像在看公車什麼時候來,然而紅透的耳尖卻出賣了他。


    ──喜歡的人就在身旁,真好。




    晚餐過後剛洗好澡的王振武經過王振文的房間剛好聽到對方在講電話,於是他也默默地停下腳步側耳傾聽著。


    「喂?邱子軒你下禮拜有空嗎?」


    「我都有課,怎麼了嗎?」


    「我們下禮拜要去畢業旅行。」王振文頓了頓,有些不自在的幫忙傳達:「你也知道夏宇豪他……所以……」


    另一端安靜了幾秒後像是懂了什麼,當他再次開口時帶著堅定的語氣問道:「你們下禮拜幾要去?」


    「禮拜三四五,三天兩夜。」


    沉吟了一會兒,邱子軒回覆:「好。」


    得到肯定的答覆後,王振文鬆了一口氣笑道:「嗯。」他眼波一轉突然看到倚在門邊的王振武,頓時被嚇到。「王振武你幹嘛?」


    「喔。」王振武的視線有一瞬間的飄移,隨口回了個單音節又故作自然道:「換你去洗了。」


    「喔好我等一 下就去。」


    王振文沒想太多,單純以為是王振武剛好路過。只是話筒另一端的人就沒這麼單純了,透過這兄弟倆的對話他很快就明白了。


    「好啦不多說了,不然你哥又要吃醋了。拜啦──謝謝你跟我說這些。」


    聽到手機的斷音聲王振文還有些無法回過神,他反射性張嘴就想反駁。


    吃醋?怎麼可能。


    只是如果有這個可能的話……


    王振文默默的扭過頭看著還在門外的王振武,試圖想從那張沒什麼表情的臉上獲取到什麼資訊。


    「怎麼了嗎?」王振武微微蹙眉問著。


    「沒事!」王振文猛地把頭再轉回來,臉上莫名有些熱,他努力穩住過快的心跳道:「給夏宇豪的驚喜搞定了──我先去洗澡。」

    





    很快的就來到了畢業旅行當天,王家兄弟看夏宇豪哀嘆著,他們互看一眼很努力把揚起的嘴角壓下去。


    到了目的地下遊覽車之後,王振文向前拍了拍夏宇豪的肩膀:「哎唷難得出來玩開心點啊!」


    「開心屁啊。」夏宇豪扭掉肩上那隻手,充滿控訴的眼神望向笑得燦爛的王振文。「不能跟子軒一起就算了,分房還是跟你們住!眼睛都要瞎了。」


    王振文的視線不動聲色地飄向王振武,兩人心照不宣的對視一眼,彼此的唇角都往上勾了勾。


    「我們是兄弟,不會讓你落單啦。」


    「哼。」


    沒聽出弦外之音,夏宇豪只是忿忿不平的冷哼一聲。



    畢業旅行的第一天是參觀博物館,這讓本來就悶的夏宇豪更悶了,這模樣落在王振文眼裡只覺得太痛苦了……


    ──憋笑憋得好痛苦。


    於是王振文只能用乾咳掩飾,王振武便上前輕拍了拍他的背。


    夏宇豪回過頭剛好看到這兄友弟恭的畫面,直接翻了個白眼──眼不見為淨!


    他已經第N次想他的子軒了。


    「欸王振武,你看夏宇豪像不像怨婦?」


    看著身旁笑得陽光的人,王振武心裡微微一動,他摸了摸王振文的頭髮,淡淡地問:「你也會這樣嗎?」


    ──如果我不在的話。


    像是能聽出那句未問出口的話,王振文默了一會兒,然後他點了點頭嗯了一聲。


    王振武看著乖巧的振文只覺得心裡更軟了,他拉住準備跟大家前往下一個地方的振文,落在隊伍最末端時,利用往後拉的慣性,他的臉也湊上前啄了啄振文的嘴角。


    在對方還沒回過神時,王振武摸著頭的手往下牽住振文的手,他難得情緒外露的勾起嘴角。「不會讓你變怨婦的。」


    回應他的是王振文反牽回去的手。


    然後他們逐漸握緊彼此,手心的紋路貼合在一起,誰也不分誰。

    



    到了晚上,中中老師先讓大家回各自的房間休息一下,晚點再出來吃晚餐。


    進到房間後夏宇豪看著眼前這對文武只能絕望的望天,他覺得不只眼睛要瞎了,體內的暴力因子也快覺醒了。


    「喂,你們考慮一下我可以嗎?」


    整理行李而已閃什麼閃!完全不承認是在遷怒的夏宇豪決定先去洗澡,在他進去浴室後,王振文連忙拿出手機打字。


    收到最新的訊息後,王振文走到房門前,悄悄的打開門,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準備敲門的人愣住。


    「敲門就被聽到了啊。」王振文貓著身子關門,轉過身小聲的解釋。


    來人笑了笑走進來,他扶了下鏡框後指向開著燈的浴室,以氣音問著:「宇豪?」


    王振文大力的點了點頭,順帶附贈一枚壞笑。


    他伸出手按上浴室的開關,啪一聲把燈關了。


    「欸!靠北王振文是不是你關燈?」裡頭是夏宇豪的怒吼。


    「不是我。」忍住笑意,王振文抖著音回覆,隨後轉過頭到王振武旁邊悶悶的笑著。


    「不是你還有誰?」


    夏宇豪壓根不信,聲音更大聲的從浴室裡傳出來。


    接收到王振文誇張的手勢,邱子軒無奈地笑了笑,配合著回答。


    「是我。」


    「誰?」


    浴室的門被粗暴地打開,帶起一陣風,夏宇豪蹙眉一臉想打人的樣子,在他看到門外的人後頓時愣住,百變的情緒瞬間失去表情管理,他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重複著剛才的話。


    「……誰?」


    看著夏宇豪的眼睛,邱子軒忍不住笑彎了眼,縱容的笑意染上了眉梢,他大聲回覆著:「我──」


    「軒?」


    夏宇豪慢慢向前一步,眼前的人還是笑顏不變,柔軟的笑讓他的心有些癢,像是小貓的爪子在抓,泛起陣陣心動。


    「軒──」


    夏宇豪快步走向前抱住邱子軒,他拉長的尾音帶著無限眷戀,雙臂緊抱不放,像是要讓這人的味道圍繞著自己。

    

    邱子軒也用同樣的力道回抱過去,他閉上眼開心的笑著:「夏宇豪你是不是又長高了?」


    「好像是。」夏宇豪把頭埋在邱子軒的肩上,像隻黃金獵犬撒嬌一樣。「我好想你。」


    「我也是。」邱子軒笑容滿面,他拍了拍夏宇豪的背戲謔道:「你快要把我舉起來了。」


    夏宇豪連忙收起力道,依依不捨地鬆開邱子軒,這才對上王振文彎起的笑眸,他好像了解到什麼,愣愣地出聲。


    「你們……」


    「就說不會讓你落單,還不信。」


    王振武看向滿臉高興,挑了挑眉得意洋洋的振文,只覺得這個人真的太可愛了──他忍不住笑出聲,也朝著夏宇豪挑眉道。


    「是振文給的驚喜。」


    看他的振文多棒。


    「謝謝。」夏宇豪有些彆扭的道謝,隨後把邱子軒攬過來,以一種像是小孩子在爭地盤的口吻較勁道。「哼這樣我就不怕眼睛瞎了!」


///


不得不說,我好像比較偏愛文武(掩面

评论(4)

热度(17)